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雷锋月观影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2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半个多世纪,雷锋精神影响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我院学子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2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在南阶203教室开展了雷锋月观影主题团日活动,观看电影《青春雷锋》。

电影开场后,同学们在现场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排队签到入场,保持间隔入座。影片讲述了雷锋平凡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不时有人感动落泪。

观影结束后,团总支副书记王乐对此次观影主题团日活动做了总结,他说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希望同学们能坚定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决心,弘扬雷锋精神。

本次主题观影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身上所具有的大爱胸怀和进取的锐气,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滁职学子,向雷锋同志学习,共创和谐校园!

作者:王博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