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创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1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三月春风天地秀,雷锋精神记心中。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我院学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3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组织各班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创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对学校教学楼公共场所及周边道路进行清扫和整理,扫扬尘、捡垃圾、擦桌子、洗地面,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经过半天的奋斗,学校教学楼及周边道路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志愿者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更多同学们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让“雷锋精神”在每一名同学的心中都埋下无私奉献的“种子”。

作者:王博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