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雷锋月 |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做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7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5号当天,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我院学生志愿者赴凤凰社区参加了“学雷锋,做奉献”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争当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指导小朋友们学雷锋画雷锋

当天上午,学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以雷锋小故事和画雷锋的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解雷锋个人、学雷锋日的来历以及雷锋精神等知识,让小朋友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多地了解,并引导小朋友们要学习雷锋认真刻苦、无私奉献、脚踏实地的精神,当一名“新时代小雷锋”。

志愿者们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随后,学生志愿者们来到乐彩城广场,在广场周边开展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的志愿活动。活动中,大家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小时的集中整理,广场非机动车摆放的整齐有序,面貌也焕然一新。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切实增强了青年团员先进意识,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向建团百年致敬!

作者:王博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