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16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让同学们体验元宵节猜灯谜、吃汤圆的传统习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与,同学们以上传照片的形式记录元宵节的美好瞬间并上传至群相册供大家观赏。此外,我们还举行了新颖的线上猜灯谜活动,同学们在猜灯谜的过程中,积极思考,共同探讨,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即使是隔着屏幕,元宵节的热闹气氛也丝毫不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团员青年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不仅增进了对元宵佳节节日内涵的了解,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切实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王博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