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寒假致滁职全体学子的倡议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亲爱的同学们:

2021年,同学们与学校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经受了考验,收获了成长。2022年寒假已到,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恰值春节将至、辞旧迎新之际,为确保同学们身心健康、安全度过一个积极向上、充实快乐而又富有意义的寒假假期,我们特向同学们作如下倡议:

1.科学合理规划假期学习,广泛阅读,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为个人未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2.合理安排假期生活,锻炼身体、培养兴趣、传承文化、孝亲敬老,保障充足睡眠,注重劳动实践,强壮体魄,健康人格。

3.不参加传销组织、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参加非法集会活动;合理使用电子产品,健康上网,正确对待网络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谨防电信网络诈骗,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4.关注各地疫情动态,严格遵守居住地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通讯畅通,保持与辅导员、班级同学密切联系。

5.寒假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集聚性活动。如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离开居住地,不要到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探亲等。

6.关注健康状况,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每天按时“健康打卡”(健康打卡情况将是新学期开学返校进校的重要参考),保持勤洗手、“一米线”、戴口罩等良好习惯。

7.注意人身、交通、财物、水电等安全防范。

8.春季学期开学前,未经许可,请不要自行提前返校。

人生如长跑,薄发需厚积。祝大家假期愉快、新春大吉、阖家幸福安康!愿所有学子在新的学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月18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