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明上网倡议书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1-09-04     信息来源:校精神文明创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全校师生网络行为,加强网络文化建设,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和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环境,现发出如下倡议。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制作、不发布、不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危害社会公共利益和社会稳定、违反社会公德的有害信息,抵制一切违法违规行为。

2.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坚守道德底线,弘扬传播正能量,自觉养成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确保传播的信息健康、合法、客观、有益。

3.坚决抵制网络不文明行为。独立思考、理性鉴别、正确对待,对造谣传谣、侵犯隐私、侮辱他人的信息及时删除,不盲信不跟风不炒作,自觉抵制各种网络不文明行为,积极维护国家、社会和个人合法权益。

4.大力营造健康文明网络环境。严格自律,以身作则,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抵制网络有害信息,带头清扫网络垃圾,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5.工作期间不进行游戏、看电影、网上聊天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浏览含有色情暴力等内容的非法站点,不擅自在办公电脑上安装游戏以及与工作无关的软件,不使用非授权软件。

6.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做好计算机及网络安全保密管理工作。

倡导时代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和谐稳定,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全校师生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传播正能量。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自己的家人做起、从自己的朋友圈做起,坚持文明上网,为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美好的网络环境而共同努力。


来源:https://www.chzc.edu.cn/info/1024/54958.htm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