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禁烟的倡议书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1-09-04     信息来源: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爱国卫生工作委员会     阅读次数:【关闭】

烟草是人类第一杀手,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学校是一个公共场所,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摇篮,但也没有摆脱烟草的危害。为树立和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我们在此向发出倡议:

1.不随地乱丢烟头,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禁止在教学区、办公区、宿舍及主要公共活动等区域吸烟。

2.增强自我控制能力,提倡不吸烟、互不敬烟,逐步摆脱吸烟带来的危害。

3.教师在学生面前不吸烟,做戒烟先锋,力劝吸烟的同学戒烟。

4.学生干部要带头戒烟,并力劝身边吸烟的同学戒烟,希望同学们全力配合并一起加入到监督行列里。

5.发现在禁止吸烟的场所内吸烟者,共同劝阻。

老师们、同学们,生命仅有一次,请珍爱生命,远离烟草!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爱生命,拒绝烟草,创造更健康、更和谐、更文明的校园环境!

来源:https://www.chzc.edu.cn/info/1024/59369.htm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