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诚信考试倡议书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关闭】

亲爱的同学们: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自古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大学生不但要具备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更应拥有诚信做人的根本;也只有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才能在漫漫的人生中立于不败之地。

当前,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和积累,我们迎来了期末考试。这是一个收获喜悦的季节,也是一个接受挑战的时刻。为使同学们顺利地圆满通过期末考试考验,特作如下倡议:

、注重品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积极当一名诚信考生,考前认真复习,以十二分的认真态度去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

二、提倡团结互助,大家共同进步。“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在复习迎考阶段,积极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在学习交流中取长补短,朋辈互助,加深自己所学知识的巩固,力争学业友情双丰收。

三、倡导严守纪律,践行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学业答卷,交一份合格的人生答卷。

同学们,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诚信应考为荣,以投机作弊为耻。多思作弊“成本”,摒弃“侥幸”心理。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营造良好考风,筑起诚信应考的正气之墙。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月8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