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近期咨询预约安排的通知

作者:贾 轶     发布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关闭】

亲爱的同学们:

您好!

感谢您对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咨询工作的关注。临近寒假,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咨询预约工作有一定调整,现告知如下:

1.临近期末考试和寒假,中心计划于2021年1月8日开展线上预约,接待同学陈同学,QQ:2458496771,需要咨询预约同学请加陈同学QQ,发送本人班级+姓名+学号,中心会安排老师接待咨询。

2.寒假期间为及时、高效帮助来访者预防和减轻心理困扰,寻找有利的心理帮扶。中心特开通了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工作,拟采用腾讯QQ开展视频咨询或语音文字咨询。中心贾老师QQ:1797549424,冯老师QQ:371470964。

3.受河北等地疫情影响,积极做好心理战“疫”工作,对疫情地区同学开通“心理咨询绿色通道”。同时引导我校师生做好心理调适,减少焦虑、压抑、悲观、恐惧等负面情绪,引导师生正视疫情信息,保持客观冷静,减轻对未知的恐惧;识别和接纳当下的情绪,寻找和利用资源,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学习放松技巧,关注自我内心,用平静减少恐惧感。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2021.1.8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