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级新生“今日校园”APP每日健康打卡相关事项说明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0-09-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20级新同学:

你好!欢迎加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为2020年10月12、13日两天,报到地点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东大门(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际,请各位新同学提前做好旅途安全防护措施,进校时请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安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同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新同学自接到学校相关通知信息起,即坚持通过今日校园APP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具体打卡要求及说明如下:

一、手机下载“今日校园”APP

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今日校园”APP。扫描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下载“今日校园”APP。

二、进入今日校园

打开今日校园,点击右下角“学工号”入口。

三、登录系统

点击右上角的【切换】选择“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未使用过今日校园的用户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默认6个1),点击登录,首次登录会提示绑定手机号,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接收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登录。

咨询电话:0550-3854658(学生科)

附具体步骤说明【《学生疫情信息采集应用使用指导手册》(学生版)】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26日

《学生疫情信息采集应用使用指导手册》(学生版)

一、APP下载及登录

1.扫描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下载“今日校园”APP。

2.打开今日校园,点击右下角“学工号”入口。

3.点击右上角的【切换】选择对应的学校名称,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未使用过今日校园的用户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默认6个1)),点击登录,首次登录会提示绑定手机号,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接收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登录。

二、填写自己的信息

“消息”中接收通知,及时点击进入“信息收集”,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信息的填写,注意按照填写格式要求填写,否则辅导员老师会要求打回重填哦!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