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国防光缆保护教育暨国防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常乐     发布时间:2020-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教学院部:

按照《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国防光缆保护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校领导指示意见,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对国防光缆重要性的认知,提升广大学生依法保护国防通信光缆网络设施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学生积极支持国防通信光缆网络设施的规划建设,现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国防光缆保护教育暨国防教育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自通知之日起即自主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

二、相关教育内容

通过开展国防通信光缆网络设施法律、法规和规章等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制观念、科学的国防观念。积极营造保护国防通信网络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国防通信安全意识、爱国热情。

三、方式方法

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国防教育工作,要注重充分利用班会、板报、宣传栏、互联网等载体和途径,及时组织开展有关活动。相关工作资料各教学院部自行备档留存。

                       学生处

2020年5月25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