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院健美操队创造省运会新辉煌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7     信息来源:http://www.czc.net.cn/contents     阅读次数:【关闭】

        近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比赛在安庆师范学院落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队表现优异,在参加的高校乙组健美操比赛全部11个项目中,包揽10金1银,以绝对优势斩获团体总分冠军,从健美操单项满分108分的积分中为院体育代表团贡献106分,在四年一届的省运会健美操比赛中创造了一项前所未见的赛场纪录。

 

 

        此次大赛,院健美操队在领队孙强、教练员王厚红、汤长珍老师的带领下,历时7天,经过走场、预赛、决赛,向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兄弟院校的同仁充分展示了滁州职院人的风采。比赛馆内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健美操队员们以绝对的实力和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裁判,裁判们一致认为院健美操队具备了参与本科组角逐的实力。

        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学院、系部领导和院健美操队所有人的心血。安徽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院健美操队以0.3分之差屈居亚军。四年来,基础部健美操老师率领全体队员卧薪尝胆,不怨天、不尤人,充分利用中午、晚上、周末、假期的时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忍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煎熬和寂寞,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坚实地迈进。经过了千百次的锤炼,终于迎来了此次最美丽的绽放。

 

 

        走下最高的领奖台,队员们即将告别昂扬蓬勃的三年大学生活,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衷心感谢所有老师、队员无怨无悔的付出!我们坚信:有了这种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执着、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的勇气,队员们一定能在人生的赛场上取得新的、更大的辉煌。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