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青春的记忆”——毕业照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青春的记忆”—食品系团总支邀您共赏12园艺毕业美照

        离校实习在即,为留下在校园的美好记忆,食品系12园艺班全体同学近日拍摄了一组温馨、唯美的毕业照片,将校园的人、物定格在自己美好的青春记忆中。同学们在自己经常出入的场所中取景、留影,流露出对母校深沉的爱恋、以及对师长和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令参与拍照的老师们也心生感伤。

        下面就跟随食品系团总支一起来欣赏她们的风采吧!

 

 

 

 

 

 


      

传媒工程系12级动漫班师生拍摄汉服特色毕业照                  

         许多大学生为了给自己留下一张更有创意、更加完美的毕业照,绞尽脑汁。2014年11月2日下午利用休息时间,传媒工程系12级动漫设计专业的师生共同拍摄的特色“汉服毕业照”,非常抢眼!

        据同学们介绍,大家有着很多想法,经过几番讨论后,最终将汉服定为了毕业装指定服装。汉服又称汉衣冠、汉装、华服。汉服作为华夏民族的礼服,对中国人来说意义非常重大。汉服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背景,穿着汉服拍毕业照,寓意着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尊重。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