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院学子储昭源创业事迹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1     信息来源:http://www.czc.net.cn/contents     阅读次数:【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2013届毕业生储昭源同学创业事迹在2015年全国“奋斗·青春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入选典型事迹,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创业,敢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2年初,储昭源在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办了“安徽清风电脑耗材销售部”,2013年5月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来学院调研考察时充分肯定储昭源的创业精神。6月,储昭源同学于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专业学成毕业并荣获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储昭源多次被学院评为“创业实践先进个人”,中国教育电视台、安徽教育网等多家媒体报道过他的创业事迹。2015年他又荣获安徽省“创新创业典型人物”和“双创之星”称号。

2015年7月,储昭源带着创业项目成功走出校园,在滁州学院南校区对面的商业街区创办了“滁州市开发区清风电脑耗材销售部”,业务范围也进一步扩大,涉及电脑耗材、手机维修、电子及周边产品销售、监控设备安装、车载电子产品、智能家居等,同时开通了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线下同步经营,公司预计年营业额将突破100万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