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大山里的孩子王——食品系毕业生义务支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5     信息来源:http://www.czc.net.cn/contents     阅读次数:【关闭】

    2月18日,农历正月十一,当我们还沉浸在春节的美好氛围时,食品系14届食品专业毕业生叶秀芝、15届园艺专业毕业生程浩已经背上行囊远赴他乡,开启了自己2016年的支教之旅。

    叶秀芝同学2014年实习期间只身一人远赴云南迪庆支教,荣获当年“滁州市最美青年志愿者”和“第十届中国优秀志愿者”个人奖,此后该同学一直在志愿服务的道理上坚守,多次参加义务支教活动。在其精神感染下,15届程浩同学也加入了支教的队伍,实现了自己多年的“孩子王”梦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尽一份力。

(火红的青春,右下角为程浩)


(志愿者们集体备课,右二为叶秀芝)


(即将踏上征程)

   目前两名同学已经接受了相关培训并签署支教协议,分别抵达四川和贵州,在当地小学开展为期半年的支教服务,挥洒热血青春,书写着别样的青春之美。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