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观看2023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直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教育资助政策,推进新时代学生资助高质量发展。4月13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各教学院部学生资助相关工作人员在综合楼1楼学生事务大厅会议室观看2023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直播。

会议首先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长曹诗权发表致辞,教育部财务司司长郭鹏、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最后,安徽省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华北电力大学资助中心等多个管理部门,分享了各自的学生资助经验。

会议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生资助工作成绩经验,研判当前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为提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智能化水平、推荐精准资助工作提供了新的视角,明确了下一步学生资助工作的方向。

编辑:宋素素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