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2年度“国奖学子”——传媒与设计学院李敏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Users/limin/Desktop/传媒与设计学院+传播与策划+李敏.jpg传媒与设计学院+传播与策划+李敏

我叫李敏,汉族,于2020年10月入校,成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学生。

我自入学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努力现已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所在班级团支部在校第六届风采大赛获二等奖、被评为“优秀团支部”。

在学习中,2021-2022学年专业课成绩全年级第一、综合测评全年级第一。日常生活中,我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获得多项奖励。参与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效专项赛获得国赛银奖、以主创的身份获得安徽省质量文化大赛与品牌创意大赛策划类省一等奖、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组织13名同学参与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并获得省赛银奖、以第一作者的身份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类2项省赛三等奖、平面类省赛三等奖、获得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金奖、2021年度励志奖学金、“1+x”新媒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全国普通话证书二级乙等奖项、做过多家企事业单位的策划提案以及IP形象。

我坚信:只有耕耘才会收获。成功之门是为敢于拼搏、时刻有准备的人敞开的。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