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2年度“国奖学子”——交通运输学院徐志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是交通运输学院21级城轨4班学生徐志力。自我进校以来,思想上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大一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始终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在2021-2022学年度,专业课成绩年级排名第一,综合素质测评班级排名第一。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荣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二等奖,“数学建模”大赛校级三等奖。

本人在校担任院学生工作助理、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班级宣传委员,较好地完成学风和文明行为督查、团课、团日活动、新闻稿撰写等工作。暑期期间参加了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疫情期间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长达180多小时。这些社会实践都使得自己的工作协调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志存高远,不懈追求。回顾大一这一年,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成长了许多。这一年点点滴滴的经历无不记录着自己的成长,“以往不可谏,未来犹可追,理想其未远,振翼而腾飞。”我知道以后的路还长。我将为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