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2年度“国奖学子”——电气工程学院石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叫石根,来自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1班,担任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心理协会会长,班级团支部书记。

自入学以来,我在学习上,勤奋刻苦,综测成绩和学业成绩在本专业分别位于第一和第二,曾获得“1+X”CAD中级制图证、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课后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在“第十五届科创城杯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在“智慧中国杯全国两会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校级“手抄报评比”二等奖等。除此之外,还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在思想上,本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先后参加院校的党课学习,青马课培训,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并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工作中,我带领20机电1班团支部获得“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文明班级”、“优秀团支部”等称号,带领心理协会获得2021-2022年度五星级社团,本人也获得“最美团支部书记”、“优秀社长”、“优秀学干”、“优秀团员”等称号。

现在的成绩只能算作过去,我要时时刻刻告诫自己不骄不躁,始终以乐观向上的态度朝着目标奋斗下去。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