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2年度“国奖学子”——商学院郑怡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叫郑怡,女,共青团员,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自入校以来,我深知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因此一直以努力奋斗、认真负责、严于律己的标准要求自己。经过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我自身也有了极大的提高。在学习上,我始终尊敬师长、不骄不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无一挂科。在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专业第一、学习成绩专业第二。

在课下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国赛一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取得了国赛一等奖零的突破;获得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一等奖、英语写作三等奖、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二等奖;获得“垒迹奖学金”等奖项。以及获得“优秀团员”、“ 优秀社员”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上,我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校学生会干事一职,以身作则管理好班级学风,对待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协助辅导员及任课老师组织开展工作,在班级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这一年的大学生活很充实,我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提高,今后我依旧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断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以求有更优异的表现。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