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摸排报送2023年“爱传万家” 走访对象的通知

作者:zj     发布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教学院部:

按学校工作部署和学生资助工作安排,我校即将开展2023年度“爱传万家”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活动,现就摸排确定走访人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家访名额

家庭困难学生总人数的5%,每教学院部多报一名学生作为临时情况下的替补(备注候补)。

二、走访对象

孤儿学生、烈士子女全部纳入走访范围;原建档立卡困难户、有重大变故家庭的困难学生重点走访;残疾学生、城乡低保、特困供养、残疾人子女和其他有实际困难的学生视情况走访。被访学生应道德品质和成绩均良好,在校无违纪违规行为,除孤儿和烈士子女外,去年访问过的原则上今年不再走访。

三、工作要求

1.各教学院部在初步摸排走访名单后,要在本教学院部范围内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照片或截图存档备查,公示内容严禁涉及学生个人敏感信息及隐私。如公示无异议,报学生工作处。

2.请各教学院部将拟走访学生信息填入《2023年爱传万家访问对象信息表》于4月14日前报送至资助科朱老师箱,纸质版院部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学生工作处资助科。


学生工作处

3月28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