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相关事宜的说明

作者:薛天飞     发布时间:2019-1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相关同学:

   目前我校生源地贷款已全部到账,请相关同学注意查询贷款信息。

   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办理机构有两个:一、各地农商行,二、国家开发银行(办理地点在生源地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请同学注意区分。相关贷款信息已发送给各学院,请联系辅导员进行查询。

   农商行贷款在完成手续后分笔到账,直接汇入学校账户,11月初,我校财务处已把扣除学费之外的余款退回学生建行一卡通账户,请注意核对金额。

   开发银行在11月底全校一次性放款,放款过程中已分别把每人的放款总额短信告知各同学。贷款款项大部分汇入学校账户,另一部分汇入学生签署合同时合同自动生成的支付宝账户。汇入学校账户的部分,如扣除学费后还有结余,已由学校退回相关同学的建行一卡通账户,所以开发银行放款总额为:学杂费+退回学生银行卡金额+支付宝。请各位同学仔细查询。

   重要提醒:请所有贷款同学保管好合同,牢记两行系统登录密码,以免给续借、毕业确认带来麻烦!!!!!如实在无法登录,请联系教育局或当地农商行重置。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1月30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