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3年度“国奖学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李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叫李娜,是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21级园林工程技术班的学生。自入校以来,我深知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因此一直以努力奋斗、认真负责、严于律己的标准要求自己。

在学习上,我始终尊敬师长、不骄不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在思想方面,我热爱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课外,我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省级铜奖、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比赛二等奖、安徽省十五运高校女子乙组足球比赛金奖。作为班级班长,我对待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协助辅导员及任课老师组织开展工作,在班级起到积极带头作用。此外,我积极参加志愿者获得,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面对即将步入社会的人生之路,我积极的勇往直前,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的奋斗着,相信能在成功的路上愈行愈远,努力发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