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3年度“国奖学子”——建筑工程学院杨晓晓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叫杨晓晓,来自于建筑工程学院21级工程造价5班。自入校以来,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取得巨大进步。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进取,时刻遵循党员原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党组织的严格考核下,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习成绩优异,在2022-2023学年智育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均为班级第一。在学习之余,通过了普通话证书二级甲等、“1+x建筑工程识图中级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并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学习,获得了“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省赛二等奖、“第十五届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校赛二等奖、“第十届读书节”校优秀奖、“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院一等奖。作为学生干部,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取得了我校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荣誉。

“宽以待人,用心、用情、用执着去书写人生轨迹”是我的人生信条。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将铭记任何荣誉都不是成功,而是对成长的肯定,也是成长中良好的助推剂。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