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3年度“国奖学子”——商学院高孟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叫高孟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21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大学期间,我一直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对待学习与生活,坦诚乐观,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思想上,我热爱祖国,积极组织参加校院各类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认知。学习上,我尊敬师长,勤奋好学,两学年综测及智育成绩均名列前茅,获得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和“最美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多平台运营赛项省级二等奖、校中文信息处理大赛获三等奖。作为班级团支书,我积极组织参加志愿者活动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带领班级荣获安徽省联通杯“最具组织力团支部”、“文明班级”、“优秀团支部”等称号。

大学是为了更好地成长,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求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