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3年度“国奖学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杨明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叫杨明礼,中共预备党员,现任职21机制班班长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校就读期间我始终严于律己,不忘初心。

我自入学以来,刻苦认真,积极进取,获得2021学年“优秀军训学员”、2022学年“优秀团员”和2023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多次策划各种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在个人技能方面,我考取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获得第九届技能大赛增材制造综合应用技术项目校级二等奖,汽车协会知识竞赛三等奖。在社会实践方面,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时长总共超过460小时,并获得滁州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梦想源于坚持,青春在于奋斗,未来,我将继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梦想努力,迎接挑战,不断前行。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