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3年度“国奖学子”——管理学院李媛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是管理学院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四班的李媛。在校两年多,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我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2022-2023学年度取得了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双第一的成绩。并且积极参加课外竞赛,获得2022年第八届校级技能竞赛财务数字化技术应用二等奖、会计技能三等奖和第九届校级技能竞赛财务数字化技术应用三等奖。

此外,我担任班级团支书和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秘书兼文娱部部长,工作期间耐心严谨,负责组织活动20余次,并获得校级“最美团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课余我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乐于奉献,志愿时长达到269小时,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约30余次。

在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为以后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