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3年度“国奖学子”——管理学院韩凯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叫韩凯祺,是2022级管理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很荣幸成为我校的一名学生,在这一年里,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上,我严于律己,努力学习,2022-2023学年成绩位列班级第二,综合测评成绩班级第一。课外,我代表学校参加并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一等奖、英语口语技能竞赛校级一等奖、英语写作技能竞赛校级一等奖等荣誉。此外,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有走进陡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群众、安徽省十五运动会表彰大会、滁州大剧院“山水之间”等志愿活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国奖对于我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我将始终保持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奋勇向前。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