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3年度“国奖学子”——电气工程学院张文龙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叫张文龙,来自电气工程学院21机电2班,中共预备党员,担任班长、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

自入校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间连续两年取得综合测评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一等奖学金。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上,高质量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积极关心同学。同时,带领班级获得两次“优秀团支部”和一次“文明班级”的称号。

在学习之余,获得了中级电工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在“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团史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宪法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并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当中,我会更加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