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2023年度“国奖学子”——传媒与设计学院高园奎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我叫高园奎,是传媒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1班的学生。自入校以来,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及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严格要求自己,在德智体美劳方面有了极大地提高。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校内外的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荣获市、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学习上,认真努力,成绩优异,在2022-2023学年学科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获得2021年度“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学习之余,积极参加课外比赛,获得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类全国赛二等奖、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策划案类一等奖、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文案类二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安徽赛区银奖、第二十届“振兴杯”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专项赛(创新创效竞赛)三等奖。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今后,将保持饱满的热情,勇敢迎接未知和挑战,整装待发,奔赴下一场山海。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