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作者:常乐     发布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尊崇文化,进一步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责任感、使命感,3月29日,学生工作处组织退役军人学生社团“利剑社”部分成员赴南京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瞻仰革命先烈,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并敬献鲜花。期间,大家有序参观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们的光辉事迹,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文献资料。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要深入学习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