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常乐     发布时间:2022-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9月17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广大师生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在第二十二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及“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来临之际,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签名活动并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全民国防教育日”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紧扣第二十二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铸盾强防为人民”主题,进一步宣讲了“全民国防教育日”的由来、目的及重要意义和其标志的含义;告诫同学们“铭记九•一八”,勿忘国耻,激励同学们弘扬民族魂,强我中华!

各教学院部师生代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签名,校征兵工作站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