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青春筑梦,扬帆起航——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顺利闭营

作者:姚美     发布时间:2023-09-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沙场磨砺剑出鞘,风雨锻炼淬成钢。9月27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顺利闭营。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李平权出席闭营仪式并讲话。各教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参训新生及相关辅导员参加闭营式。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军主持闭营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闭营仪式拉开帷幕。现场,军训学员方队以分列式队形,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英姿勃发,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军训的成果和滁职学子斗志昂扬、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李平权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赠送“军训锤炼莘莘学子,携手共育中华英才”锦旗;向连日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军训教官表示诚挚感谢;并宣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闭营”。

李平权指出,同学们军训阶段的结束,意味着大家新的大学学习生活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负起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神圣使命,奋发图强、积极进取,不断书写奉献社会、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希望同学们修炼好品德,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学校校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一个集传统美德与现代公德于一身的优秀大学生;希望同学们修炼好规矩,强化法纪意识,言行不逾矩、不越规,做班级、校园乃至社会和谐稳定的践行者、促进者;希望同学们修炼好学业,保持强烈的求知欲进取心,善于学习、勤于思索、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全面发展。

校团委书记甄帅宣读了军训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向获表彰的军训“优秀方队”“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军训学员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李梦雪同学进行发言。

据悉,军训后,同学们将秉承“弘德致远,修能致用”校训精神,投身于紧张活泼的大学生学习生活之中再续新篇创佳绩。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