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阅读次数:【关闭】

5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学校“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天飞、顾宏才,校团委副书记张文,保卫处校园安全科科长王伟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实际及相关要求,强调,要把安全工作视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更要在行动中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分析研判与及时处置,聚焦问题与不足,靶向治理、精准施策、闭环管理。要坚决防止松懈麻痹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坚持不懈地抓好各项安全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会议通报了前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下一步学生工作调研、爱传万家、军训初步安排、5·25心理健康月活动、诚信考试教育、期末阶段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布置。

作者:郭薇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