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彩虹跑活动”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健康教育科     阅读次数:【关闭】

2023年524日下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一场精彩的“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系列之一彩虹跑”活动,在我校体育场拉开帷幕,校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冯研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彩虹跑的起点定在我校体育场,途径5个彩色站,路线环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圈,最后返回起点处。全程共分为五个彩色站,依次为起点—红—黄—蓝—紫—绿—终点,每一个颜色的彩色站的跑道外的工作人员会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祝福。彩虹跑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色彩之旅。更设置俏皮卡通人物,搞怪留影墙,小游戏等精彩环节,考虑到参与者途中口渴,在每一个彩色站点会有免费的矿泉水供应,并且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以免出现参与者脱离跑道,迷路,身体不适等现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添了校园活动氛围,倡导青春正能量,绿色出行,促进了我校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展现出大学生特有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冯研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