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曹付忠带队赴安徽农业大学及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有关重要部署,加快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5月22日,在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同志带领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10人先后赴安徽农业大学、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思政教育、校企合作、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学习调研。

在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党委书记胡珩峰、副校长陈彪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在胡珩峰等领导同志的全程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成果展、“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网络思政中心、安全体验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及“一站式”学生社区书院等场所。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曹付忠对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双方进一步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安徽农业大学,该校党委副书记裴树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裴树东代表安农大对曹付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该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姚莉专题报告了该校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及建设经验。曹付忠对安农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安农大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场所,现场聆听了“一站式”学生社区“下午茶”主题活动。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凼,党委委员李平权,以及校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食品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与教学院部负责人随行调研。

作者:顾宏才、陈保中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