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党支部组织参加安徽科技学院艺术思政课暨青年合唱比赛特别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应安徽科技学院学生处和团委邀请,5月17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本科教育党支部书记薛天飞、团总支负责人杨付春老师带队赴安徽科技学院参加艺术思政课暨青年合唱比赛特别团日活动,本科教育合唱团48名同学参加了演出。

5月17日上午10时,在顺利抵达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后,安徽科技学院团委安排同学们参观了安科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习基地展示中心、图书馆、教学楼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结束后安排了学生食堂就餐体验活动。

下午,在欣赏了各教学院部精彩的大合唱比赛后,同学们和安科团委合唱团共同演唱《安科有我》,随着钢琴伴奏的响起,合唱团齐声歌唱,女声婉转动人,男音低沉深厚,合唱声融洽和谐,象征着两校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热烈的气氛把活动推向高潮。

唱青春旋律,显五四风采。本次合唱比赛的举行,展现了我部师生积极奋进、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爱党爱国爱校之心,鼓舞同学们为祖国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本次党团交流活动也增进了两校师生之间的感情。

作者:杨付春

审核:薛天飞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