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团总支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有余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3月23日晚,本科教育团学工作人员在1号教学楼1304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活动,大家一起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针对两会基本知识进行具体探讨和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如何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把自己摆进去有了更多体会,找到了从细节着手、从身边小事着眼的方法措施。

活动期间,不少同学主动上台进行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微信群继续交流讨论参加活动的感想和学习体会。

吴修宇同学说:“通过本次学习,我学习到了全国两会精神,两会不仅关乎国家发展,也与我们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平时积极认真对待学习社的各项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王丽同学说:“通过本次学习,我懂得了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体现一个人的人品修养,细节既可以成就一个人,也可以打败一个人。”

王有余同学说:“通过本次学习,我懂得了细节意识的重要性,以及大学生要敢于实践的精神,颇有感受,让我也想为国出一份力。”

作者:王有余

审核:薛天飞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