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征兵工作站开展2023年上半年征兵宣传动员与服务活动

作者:常乐     发布时间:2022-12-03     信息来源:学生处     阅读次数:【关闭】

2022年12月1日晚,校征兵工作站组织开展2023年参军政策宣讲暨线上征兵宣传动员与服务活动。国防教育科科长常乐主持活动,近200名有应征意愿的学生参与活动。

常乐老师向同学们着重讲解了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对新时代军队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从政治、教育、经济、社会地位、个人发展等各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省、市的相关优抚优待政策与激励措施,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参军入伍尽义务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结合部队需求、学校征兵总体情况及学生实际,告诫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完成学业课程;遵章守纪,做好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积极参加集体活动、适度进行锻炼,提升身心素质,切实为应征入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咨询环节,常乐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予以细致解答,并根据学生自身情况相应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最后,常乐老师向大家演示了全国征兵网报名操作流程,讲授了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耐心指导有应征意愿的学生填写报名信息等,全程给予同学们热情细致服务与引导帮助。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