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1月18日,学生工作处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部署有关工作。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军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习,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而载入史册。

会议强调,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并紧扣学校“四个年”行动、“两个创建”活动,就当前及下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布置。

作者:贾轶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