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开展线上“六亮”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道奎     发布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6月29日晚上八点,本科教育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六亮行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本科教育党支部书记薛天飞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余道奎和杨付春两位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的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六亮行动手册》。薛天飞强调,我们应该结合“六亮行动”,切实发挥党员师生的模范作用,特别是要敢于创新,勇于争先,将所学知识与国家战略相结合,与当地实际相结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活动,切实为当地群众、为学校师生提供有价值的高质量的服务。

接着,刘畅、贾龙、吕彩风三名党员同学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三篇文章。

最后,薛天飞提醒大家暑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远离毒品、严防溺水,并安排支部党员同学搜集相关安全教育素材,定期在滁职大本营公众号持续推送。

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与会同学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思想,为构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严雪杰 余道奎

审核:薛天飞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