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2-06-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6月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家庆出席并主持会议,李平权、李超、王冬、胡凼等相关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家庆指出,近年来,在各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部的相互配合下,在全体学工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学校学生工作整体平稳有序,总体成效明显。同时指出,面对新时期学生工作发展需要,在凝聚学生工作强大合力、辅导员管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深度与精准度,以及各教学院部学生工作发展的平衡性、系统科学性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强化和提升。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入摸排暑期留校学生情况,严格审批程序,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细致周到地做好毕业班学生毕业教育与毕业文明离校服务工作;四是要注重利用暑期时间进一步做好“爱传万家”学生家庭走访与资助助学育人工作。要始终高度重视并常态化开展好学生思想教导、心理疏导、文明法纪与安全教育,做好学生防溺水、防诈骗与交通安全防范教育等工作,进一步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有序。

会上,学生工作处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情况。同时,会议就暑期及下学期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就其他有关工作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作者:顾宏才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