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省军区领导检查指导我校征兵“两站”工作

作者:常乐     发布时间:2022-06-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6月2日上午,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王贤纯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接待检查指导组一行。

王贤纯在视察我校“两站”工作现场之际,听取了我校“两站”运行和征兵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现场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学校“两站”建设与运行卓有成效,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对国防与军队现代化建设,及对学生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全省各有关高校征兵“两站”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为滁州市征兵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安徽省征兵工作的整体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指出,学校还要继续创先争优、奋勇争先,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两站”建设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常态化、高质量运行。

许雪峰对检查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市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表示,学校接下来将对平台进行进一步优化,多方联动,在学生兵役服务和学业服务上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推动相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现场,杨家庆就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完善优化“两站”建设运行的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滁州军分区国防动员处处长韩东、南谯区人武部凌菊等陪同视察。校学生工作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征兵工作站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