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两站”建设

作者:常乐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月26日上午,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惠珍,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杨如江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征兵“两站两服务”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在来访组实地观摩学校征兵“两站两服务”建设成果之际,杨家庆就学校征兵“两站两服务”建设情况、运行情况、相关经验做法以及高校征兵工作等,与来访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吴惠珍表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征兵工作和“两站两服务”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示将学习和借鉴好兄弟院校的优秀经验和成功做法,也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军、国防教育科科长常乐参加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