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线上宣讲咨询会

作者:常乐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月19日晚,学生工作处在校征兵工作站召开大学生参军政策线上宣讲咨询会。学生工作处国防教育科科长常乐主持会议。

常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加强军队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参军报国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详细解读了国家对大学生参军的优抚优待政策及省、市出台的相关激励措施,从政治、教育、经济、个人发展、长远影响等各个角度进行深入分析,指出大学生参军的优势所在,动员毕业班学生积极报名应征,指导有参军意愿的在校生要不断强化和提高自身的入伍决心、操行表现、学业课程成绩、身体素质等,为今后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会议在宣讲政策的同时,对学生们提出的、关心的相关问题予以了细致的逐一解答,并针对不同情况给予了相应的合理化意见或建议。

据悉,70余名有应征意愿的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