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专升本联合培养办赴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杨付春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提高学生管理水平、促进学管队伍建设,101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天飞带领专升本联合培养办两位新入职专职辅导员赴交通运输学院交流学习。交通运输学院学生管理负责人孙平负责接待。

研讨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孙平分别从辅导员工作责任心、学生管理制度建设、大学生思想引领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本院部的具体做法和经验,随后又针对班级管理制度的制定、执行以及辅导员队伍的科研、管理水平的提升等具体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新入职辅导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的学生管理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