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暨毕业典礼工作会议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与毕业典礼工作,7月1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综合楼7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及保卫、团委、后勤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军主持会议。

杨家庆指出,各教学院部、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教育与毕业文明离校工作,协同组织开展好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活动。强调,毕业生文明离校是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各教学院部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明确工作任务,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各项制度;要周密谋划,细化方案,科学安排布置,加强协调保障,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和苗头,细致有序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为毕业生离校提供方便,把学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会上,学生工作处解读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明确了毕业生离校期间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时间安排,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疫情防控、文明离校教育和管理服务等工作;介绍了毕业离校相关工作及毕业典礼活动安排。各相关部门就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有关工作分别做了说明。

会议还就学生发展层面诊改工作、暑期辅导员培训工作、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研讨布置。

作者:金鑫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