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李平权为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zj     发布时间:2021-07-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14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综合楼704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同志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讲授“精神之源薪火相传——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专题党课。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军主持会议。

李平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习近平首次阐述伟大建党精神有何深意,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等方面,以朴实严谨的话语,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李平权结合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教育和引导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善于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深厚的养分和力量,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创新推进各项工作。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作者:王玲玲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