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工队伍开展党史学习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关闭】

4月14日,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工队伍集中进行党史学习,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33B760

本次专题学习紧扣党史学习的四本必备参考书目和主要篇目进行介绍,要求全体辅导员必须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学生学好党史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院学工队伍更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辅导员工作实际,结合学生成长需求和兴趣点,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红色基因、奋进之力和浩然之气,讲好党史故事,引导全体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

作者:杨阳

审核:程洪斌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