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初心使命。4月14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综合楼8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军主持会议。

杨家庆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大家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注重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和途径开展好支部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活动,坚持认真学、用心记、勤思考抓好个人自学,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开展好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要结合岗位实际,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促进工作、办实事。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配发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导用书,认真学习,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机关第七支部本次党员会议,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更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工作促进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周年之际,只有认真学习党史,才能够更加自觉自信地面对未来的发展,更好地开创岗位工作新局面,积极为学校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王玲玲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